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新北市文學出版品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新北文學兒童故事繪本:《兔子先生的導盲龜》

 借閱及購書資訊

(1)借閱:新北市立圖書館及各分館

(2)購書:誠品、金石堂、博客來等大型實體及網路通路皆有販售

(3)相關完整購書資訊,歡迎電洽新北市政府文化局29603456分機4511

兔子先生的導盲龜兔子先生的導盲龜

編 號 H142
書 系 臺灣文學叢書
書 名 兔子先生的導盲龜
ISBN/EAN 9789860512618
CIP 859
出版日期 2017 / 3 / 1
版 次 初版一刷
尺 寸 寬21 X高29.7(公分)
頁 數 48
定 價 250
裝 訂 精裝
印 刷 彩色
建議分類 兒童文學/繪本

內容簡介:

快與慢,體會周遭環境有趣的地方

以兔子和烏龜的快慢對比,鮮活的語言和動作,使故事角色靈活呈現,是一篇十分輕鬆有趣的可愛故事。

非常值得家長與孩子共讀,一起學習書中「活在當下,去觀察、體驗和探索」的教育意義。

作者簡介:

張英珉 

我是一個爸爸之前我就在寫兒童,有了兩個孩子之後更想寫兒童文學,當然繪本也是。才發現我也只是個小孩,與真正的小孩一起長大。

 

繪者 沈健詩

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碩士班。幸運獲得國內外美術比賽,包括勤美誠品明信片Circus crush 優選;桃園夢想的家第三名;CDA 月桌曆比賽佳作,第四屆中華區插畫獎之學生優秀獎。2016 入選Communication Arts/ interactive annual 22/ Student Showcase 單元。同年獲Creative Quarterly 44/46

llustration: Professional_Runner-up。

E-mail:leonidkogan@yahoo.com.tw

內容連載:

連載1

 

連載2

TOP